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小型股5日收于约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6:4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5日收盘上涨,收于约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钢铁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10月5日报道,美国小型股5日收于约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钢铁类股领涨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9.61点,至743.08点,涨幅1.31%。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4.34点,至379.34点,涨幅1.16%。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于5月11日以来的最高点位,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收于6月2日以来的最高点位。

  小型钢铁类股上涨,因市场希望看到该行业出现更多整合行动。印度Tata Steel表示,在所有选择中,正在考虑收购英国钢铁制造商Corus Group。此外,美银证券(Banc of America)重申了对大型股U.S. Steel的买进评级,称该公司或将继续从良好的基本面因素和2007年钢铁价格上涨中受益。小型股中,AK Steel Holding涨92美分,至12.95美元,涨幅7.6%;Wheeling-Pittsburgh涨1.02美元,至18.01美元,涨幅6%。

  零售类股受到关注,因此类公司公布其同店销售额。小型股中,Hot Topic跌1.44美元,至10.33美元,跌幅12%。这家服装零售商公布9月份同店销售额出现7.3%的下降。Pacific Sunwear of California跌26美分,至16.76美元,跌幅1.5%。此前该公司公布9月份同店销售额下降2.4%。Zumiez涨1.91美元,至31.33美元,涨幅6.5%。该公司宣布9月份同店销售额上升14.9%。

  Rodman & Renshaw负责机构销售和交易的董事总经理James Park认为,小型股4日的上行走势持续到了今天,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未来利率可能将被下调。

  他称,大型股可能已存在小幅超买现象,这是过去两个交易日小型股走势略强于大型股的原因。

  营利性监狱公司类股周四大幅飙升,此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发布加州监狱系统紧急命令,允许感化官员立即与其他州感化设施机构签约,暂时容纳加州犯人。小型股中,GEO涨2.20美元,至32.90美元,涨幅7.2%;Cornell涨70美分,至17.94美元,涨幅4%。

  Taser International涨89美分,至8.54美元,涨幅12%。该公司预计第三财政季度收入将从上年同期的1,170万美元增至约1,800万美元,主要受该季度收到并完成发运的三份订单推动。

  Ikanos Communications下跌3.18美元,至7.76美元,跌幅29%。该公司将第三财政季度收入预期从此前的4,000万-4,300万美元下调至3,600万-3,700万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