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汇市美元指数企稳回升至86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1: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回探支撑后企稳上扬,升向86附近,可能再度测试86.20关键阻力,突破该位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关注明日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美元指数5日亚洲以来温和调整,欧洲午盘低见85.74,此后企稳再度上扬,升至日高85.97。今日有报道称美军击毙了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领袖,汇市所受影响有限。美联储官员继续表示对通胀保持谨慎,美国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的风险可能性下降。美国道琼斯股价指
数创下历史新高11851点,鼓舞了美元人气。

  今日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欧元区宣布加息25个基点,在市场预期之中,会后声明立场较为温和,认为中期CPI有上升风险,但长期经济增长仍存在放缓风险。欧元未能得到新的提振,短线多头反而借机平仓,跌至1.2690一线。英国央行则维持利率不变,少数预期会英镑加息的人士转而平掉投机性多头,英镑跌破1.88。日圆受交叉盘反弹的提振,美元兑日圆跌至117.50一线。

  美元兑瑞朗继续在1.2540遇阻,目前回落到1.2520。

欧佩克宣布减产,刺激油价反弹超过1美元,加元受到支持,跌势暂缓,保持在1.1260一线整理。澳元兑美元反弹到0.7476遇阻,回落至0.7460左右。

  美元指数天图保持强势,技术指标缓慢上扬,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短线只要守稳85.40支撑,将保持多头局面,可能再度上测86.20关键阻力,突破该位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其后阻力在86.88。目前支撑见85.40、85.00。市场焦点正转向明日公布的美国9月就业数据。预计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2.3万人,前值为12.8万,失业率有望持平于4.7%。若数据好于预期,有望提振美元突破区间盘整。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