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反复下测117.50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0: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跌至117.50附近企稳,技术指标显示后市存在进一步调整压力。若有效跌破117.50,其后目标可能指引116.90。

  美元兑日圆5日亚洲汇市以来持续回落,从118附近跌至117.49,此后暂时企稳,但反弹乏力,继续反复下测117.50支撑。今日欧元区和英国两大央行的利率决定均符合预期。欧元兑日圆保持在149.40-60窄幅区间整理,英镑兑日圆则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从日高222.4
7跌至221.11,昨日的冲高似有多头陷阱之嫌。

  日本新首相安倍晋三上任后不久就出访中国,展示了和周边国家改善关系的意愿。这有助于

中日关系向积极发展。也会加强两国在经济方面的深入合作。这对日圆构成利好。

  日本财务省次官渡边一藤宏称,对

汇率水平不作置评;油价正在回稳,美国经济放缓程度将是温和的,关注欧元兑日圆的汇率走势是否稳定,观察汇率波动是否符合经济基本面。言论缺乏新意,对市场没有造成影响。

  日本央行副行长武藤敏郎表示,对何时加息没有预先作出决定,日央行将在经济和物价变化的基础上逐步调整利率。不会仅凭消费者物价指数来决定货币政策。日本央行正密切关注经济及其他活动的走向。他还认为整体消费支出呈上升趋势。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圆K线组合呈利空形态,日图技术指标处于偏强区域,但RSI形成死叉,MACD和KD也有形成看跌交叉的迹象。短线汇价存在进一步调整压力,目前10日和20日均线在117.45会合,将对汇价起到初步支撑,其后支撑在30日均线117.20附近,若跌破117.20-45区域,则空头力量将会增强,其后目标将向116.90。目前阻力在117.80、118.30。关注稍后欧央行新闻发布会内容对汇市的影响。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