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英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4.75%不变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9:21 世华财讯

  英央行5日宣布维持4.75%的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会后英央行未发表声明,称10月18日格林威治时间08:30将公布会议纪要。

  综合外电10月5日报道,英央行(Bank of England)5日会议维持4.75%的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上周接受调查的23位经济学家均预期英央行5日将维持4.75%的利率不变。

  英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后未发表会后声明,称10月18日格林威治时间08:30将公布会议纪要。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8月曾将利率从4.5%上调至4.75%,出乎市场意外。

  MPC新任委员森坦斯(Andrew Sentance)首次参与利率决策,从而MPC自3月份以来首次以9位完整成员召开利率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