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存在进一步技术反弹动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7: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476升势遇阻。天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存在进一步反弹动能。初步阻力在0.7485,0.7510;支撑在0.7430,0.7415。

  5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窄幅整理,高见0.7463,低见0.7448。澳大利亚9月服务业表现指数下降2.5点至47.7,并为自2003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澳大利亚服务业活动正趋萎缩。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商业环境指数持平于12点,第三季度商业信心指数下跌6个点降至2
,澳央行两度加息已经损及了该国的商业信心。市场对疲弱的数据反应微弱。

  欧洲早盘,汇价升至0.7476遇阻。晚些时候,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在此之前,汇价突破0.7476或跌破0.7430得可能性不大。

  4日商品价格继续下滑,但澳元未受到明显影响。期金继续下跌,见低563.5美元,为3个多月低点。4日期铜跌至7016.0美元企稳。5日金属价格有所企稳,有助于澳元反弹。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中,多项技术指标与汇价出现底背离。日KD与日RSI在弱势区域形成金叉。布林带缩窄。短线存在反弹动能。若日K线收于布林中轨0.7510以上,则有望扭转弱势;若无法升越中轨,则后市继续震荡走低的可能较大。阻力在0.7485(10日均线),0.7510(日布林中轨),更强阻力在0.7550;支撑在0.7430(日布林下轨),0.7415(4日低点),0.740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