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温和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0: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欧元兑美元探底回升,5日亚洲盘初升至1.2718未能继续上行,盘中温和回落。欧元若维持1.2730/20之下走势偏弱,但整体可能延续震荡。预计欧央行今日将宣布升息25个基点。

  4日欧元兑美元上行遇阻之后探底回升,整体走势震荡。亚洲盘中欧元温和回调,下测5日均线1.2712企稳整理,欧洲早盘升至1.2744遇阻,未能触及3日高点,之后遭遇卖盘打
压,欧洲早盘欧元快速下跌,午盘跌至1.2671企稳,北美早盘美国公布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盘中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称房地产市场大幅下滑可能拖累经济,期间美元下跌,欧元趁机反弹,升至1.2717,收报1.2711。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小阴。

  4日消息面显示:欧元区9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8月的57.4降至56.7,略低于预期的57.0。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美国

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大幅回调,这或将使2006年下半年GDP的增幅减少1个百分点,但指出房地产之外的行业发展仍保持强劲。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年内或将美元利率维持于5.25%,但在2007年下调利率的预期正在升温。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2.9,低于预期,显示9月非制造业增速放缓。周五美国将公布9月新增非农就业数据,届时将为市场了解美国经济状况提供最新指引。

  5日亚洲盘初

欧元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以来的升势至1.2718后未能继续上行,盘中温和回落至1.2696后获得买盘支持。

  欧元兑美元目前仍在区间震荡之中。欧元近期反弹遇阻回落,4日在30日均线遇阻,天图技术指标偏于下行,若维持1.2720/30之下走势偏弱,可能再次回测1.2670,之后空间可能有限,整体可能延续震荡;支撑:1.2670,1.2630/00;阻力:1.2745,1.2785,1.2830。

  今日欧央行将宣布利率决定,尽管欧元区消费者物价指数已经连续3个月下降,市场预期欧央行将升息25个基点,并预计年内将再次升息25个基点。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