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2.9数据低于预期(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3:0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2.9,数据显示9月非制造业增速放缓,数据也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10月4日报道,美国9月份服务业活动增速放缓,价格压力减弱至三年来的
最低水平。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主要由服务类公司所构成的ISM非制造业指数9月份降至52.9,低于8月份的57.0和7月份的54.8。市场预期该指数为56.0。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处于扩张状态。

  负责ISM非制造业指数调查的Hilton Hotels Corp.供应管理人士Anthony Nieves表示,9月份的总体迹象表明,当月的非制造业经济持续增长,但增速慢于8月份。

  Nieves称,各成员9月份对当前商业环境的评价好坏参半。他还表示,总体经济状况、利率和安全问题仍是各成员担忧的方面。

  ISM在报告中表示,服务业9月份面临的通货膨胀压力得到显著缓解,9月份价格指数为56.7,低于8月份的72.4,同时创该指数自2003年8月份位于56.4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非制造业部门的就业增速有所加快,9月份的就业指数从8月份的51.4升至53.6。此外,9月份新订单指数也从8月份的52.1升至57.2。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