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国债3日尾盘进一步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0: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供应面因素拖累,欧洲国债3日尾盘进一步下跌,市场关注利率决策会议 。

  综合外电10月3日报道,欧洲国债3日尾盘进一步下跌,市场交投淡静。成交量较低,因德国正值统一纪念日(Reunification Day)假期。

  格林威治时间14:15,十二月德国国债期货成交量约为700,000张合约。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十二月德国国债期货跌0.27,至118.00;基准10年期现货德国国债跌0.29,至102.22,收益率为3.72%。

  ING Wholesale Banking固定收益

证券策略师Wilson Chin表示,欧洲主权债券发行规模较大,本周共发行100亿至130亿欧元,这也对长期国债价格构成压力。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在9月份是主权债券的净买入者,但根据当前头寸数据,投资者最好持观望态度。

  该行在研究报告中写道,美国经济出现了更多显著放缓的迹象,这将逐渐改善国债市场环境,并致使投资者重返国债市场。

  3日早些时候,欧元区公布的8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增速放缓,但其对欧洲国债的提振作用微乎其微。

  欧元区8月份PPI较上月上升0.1%,升幅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0.2%。8月份PPI较上年同期上升5.7%,7月份经修正后为上升6.0%。

  由于在本周四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和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宣布利率决定之前,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寥寥无几,因此市场注意力转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4日发表的讲话。

  格林威治时间14:30,英国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跌0.18,至109.77;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00%的英国国债跌0.22,至95.61,收益率4.55%。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