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高位整理或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21: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蓄势上攻1.89。晚间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公布,英镑兑美元高位整理或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初步支撑和阻力分别在1.8850,1.8920。

  3日亚洲时段,市场交投清淡,英镑兑美元在1.8854-87横盘整理。

  欧洲早盘,汇价在1.8860水平有所企稳,盘中升势在1.8903受阻,小幅回落。英国
9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3.6,低于预期中值的55,前值为54.5,英国建筑业正减速扩张。英央行公布第二季度抵押贷款偿付由第一季修正后的129亿英镑降至112.93亿英镑。该数据衡量的是抵押借款未用于英国房产市场投资的部分,这些资金一般用来消费或投资于金融资产。数据的下降暗示消费者支出年底前可能会有所减少。以上数据不利于英央行年内再度加息。

  北美早盘,汇价在1.8864获得支撑,即时回升至1.8880水平。红皮书调查显示,9月份全美连锁店销售额与8月份持平。此外,据Challenger,Gray & Christmas公司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9月企业裁员人数月升53.7%,裁员总数为100,315人,是年初以来首次裁员超过10万人。市场对以上数据反应有限。今日余下时间,美国没有数据公布。

  从技术面看,昨日英镑兑美元强劲反弹,天图技术指标由弱转为中性。4小时图中,技术指标在超买区域升势减缓,上行动能不足,汇价高位整理或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汇价运行在1.9074-1.8629区间0.5回档1.8850与0.382回档1.8903之间。若跌破1.8850则可能退守1.8800;若突破1.8920则可能冲向1.895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