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泰国央行行长帕蒂亚通:新一届政府将推进公共运输项目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6: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泰国央行行长帕蒂亚通3日表示,前任政府所计划的大型公共运输项目将被提到新一届政府的议事日程,这些项目有助于推动泰国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超过2006年。

  综合外电10月3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行长帕蒂亚通(Pridiyathorn Devakula)3日表示,前任政府所计划的大型公共运输项目将被提到新一届政府的议事日程,这些项目有助于推动泰国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超过2006年。帕蒂亚通在一个经济研讨会上表
示,政府可能不会实施所有的项目计划,但会从最为有益的项目中选择3个左右进行建设。

  帕蒂亚通本人可能被任命为新一届政府的

财政部长。他表示,始于1日的2007财政年度政府预算计划现已完成。

  帕蒂亚通的上述言论有望令投资者相信,新一届政府将在2007年初加快预算和投资支出。但市场人士对此反响不大,他们等待新内阁经济官员具体名单和相关政策细节的公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