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反复上探1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6: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反复上探10日均线1.2440。本周余下时间,几大央行将陆续宣布利率决定,料在此之前,美元指数波幅有限,美元兑瑞郎保持区间交易概率较大。日内阻力在1.2460,1.2500;支撑在1.2400,1.2350。

  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交投谨慎,汇价在1.2420-37狭窄区间整理。

  欧洲早盘,瑞士公布降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2%,年升0.8%,远逊于预期的月升0.1%年升1.2% 9月通胀水平为05年6月以来的最低。瑞士国内目前没有明显的通胀压力。美元兑瑞郎对此反应微弱,汇价反复回探10日均线1.2437。

  本周余下时间,澳洲央行,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将陆续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分歧较小,但依然保持谨慎。料在此之前,美元指数波幅有限,美元兑瑞郎保持在1.2350-1.2550区间交易的可能性较大。此后,美元与瑞郎之间的套利交易或将再度推高汇价。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天图中,KD与RSI均处于50附近,MACD略微偏弱。昨日汇价已跌破5日、10日均线,在30均线获得支撑,走势由强转为中性偏弱,汇价保持区间震荡的可能较大。日内阻力在1.2460(5日均线),1.2500;支撑在1.2400,1.2350(天图长期上升趋势线切入点)。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