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保持区间波动(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22:1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保持区间波动,等待ISM制造业指数的公布。

  综合外电10月2日报道,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保持区间波动态势,但这种温和走势可能会在即将公布的美国9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SM)制造业指数揭晓后
出现转变。

  纽约汇市2日早盘,欧元兑1.2695美元,高于9月29日尾盘1.2681美元;美元兑118.11日圆,低于9月29日尾盘的118.13日圆;欧元兑149.94日圆,高于9月29日尾盘的149.80日圆;美元兑1.2477瑞士法郎,低于9月29日尾盘的1.2506瑞士法郎;英镑兑1.8730美元,高于9月29日尾盘的1.8712美元。

  供应管理学会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00(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9月份ISM制造业活动指数。预计该指数从8月份的54.5降至53.5,进一步证明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截止发稿时:已经公布美国9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2.9)

  最近几周,费城和芝加哥的地区调查对美国制造业状况作出不同反映,使市场参与人士不太确定2日全国ISM数据的表现。

  汇丰(HSBC)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Robert Lynch表示,一些地区调查数据表现不一,令市场难以对ISM数据作出明确判断,这很可能是推动美元的因素。

  前夜,日圆轻微走软。虽然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2日公布的商业景气状况短观调查显示,9月份大型制造业景气动向指数升至24,高于市场预期,但该数据未能使市场相信日本央行将很快加息。

  另外一个数据也拖累日圆走低,那就是日本薪资水平7个月来首次出现下降,令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日本不会很快加息。

  

欧元兑美元小幅走低,未受欧元区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提振。该指数为56.6,持平于8月份修正后的水平,与预期基本一致。

  不过,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下跌后小幅上涨,之前公布的英国制造业PMI强于预期。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