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受抛盘打压ICE布伦特原油2日早盘小幅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9: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抛盘打压,ICE布伦特原油2日早盘小幅下滑,因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减产决定影响有限,同期全球能源库存增加及供应风险减弱。当前市场似乎更为关注利空消息。

  综合外电10月2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2日早盘小幅下行,但仍呈区间波动,因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减产决定影响有限,同期全球能源库存增加及供应风险减弱。

  先前消息称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已分别决定将削减日产量5万桶与12万桶,以防油价持续下跌。

  

欧佩克则坚称上述两成员国的减产决定并非来自该组织,并指出,仍无计划召开紧急会议削减目前2800万桶/日的产量配额。

  预计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减产消息的市场影响甚微,因沙特与科威特并未作出类似决定。

  同期油市关注焦点仍停留于维持升势的美国馏分油库存数据,因北半秋冬季正逐渐临近,市场似乎更为关注利空消息,而非利好因素。

  当前美国馏分油库存正处于近7年来高位,同时原油与汽油库存也处于年度同期颇为适宜增势。

  并且,供应面威胁减弱,伊朗等各主要产油国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缓和,非欧佩克供应正在增长。且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可能损及石油需求。

  预计油价将在06年底前开始上行,具体走势将有赖于06年冬季的寒冷程度。

  北京时间19:30,ICE布伦特原油报62.16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