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需升越1.8750方能缓和下行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7: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欧洲早盘,英国好于预期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提振英镑兑美元升至1.8747。4小时图中,能量指标显示日内存在一定反弹动能。汇价需重返上周五跌破的天图长期上升趋势线才能缓解下行压力,目前切入点在1.8750。晚间重点关注美国9月ISM制造业数据。

  2日亚洲盘初,英镑兑美元在1.8763跳空高开,随后持续下滑,盘中在1.8686获得支撑后,适度反弹,尾盘回升至1.8733。英国公布9月平均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上涨,符合预期
。调查结果支撑了英国央行将在06年内进一步加息的观点。

  欧洲早盘,汇价下探至1.8674获得企稳。盘中英国公布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4,好于预期中值的53,英镑兑美元快速拉升至1.8747受阻,即时在1.8730附近交投。

  上周,受英央行官员言论影响,市场认为英央行在11月升息的信心有所动摇,英镑兑美元持续下滑。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4.75%不变。料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汇价保持1.86-1.89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天图中,KD在30上方下行动能减弱,RSI在30向上勾头。4小时图中,能量指标触底反弹,快速上升。日内存在一定反弹动能。上周五汇价跌破天图长期上升趋势线,当日回试该线未能升越。汇价需重回该线上方才能缓解下行压力,目前切入点在1.8750,更强阻力在1.8820(5日均线),1.8880(10、30日均线);支撑在1.8674,1.8600(11日低点),若跌破该位则将退守1.85。

  晚间美国将公布:9月ISM制造业指数,前值是54.5,预期为53.5;9月ISM物价支付指数,前值为73;8月营建支出,预期月升0.2%,前值为月降1.2%;8月NAR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前值为105.6。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