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雪鑫:黄金周期间 仍有交易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31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上周消息面相当平静,经济数据对行情的影响相对较大。各币种在大幅度反弹之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整理。美元多头再一次占据了市场的绝对优势,英镑的下跌幅度最为明显,从1.90之上大幅度下跌了400点,原因是近期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通胀压力趋于缓和,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十一月份是否加息产生怀疑。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澳元出现大幅度破位,0.7500的强支撑位被跌破之后,对其他非美币种的影响产生了很大的负面作用。各币种的中线行情来看,下跌的压力并没有解除,投资者对在未来的操作应该保持谨慎。建议采取超跌反弹的思路进行,控制好仓位避免盘中追涨。本周面临黄金周,可能有部分银行的交易系统时间会比平时有所缩短,这将对投资者交易产生一定的影响。希望大家留意银行的公告,不要影响到自己的操作。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兑日元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从上周二开始,行情在确立了116的强支撑之后,大幅上升了4天,周末收盘在118的上方,已经和9月中旬的最高点持平。尽管日圆走势非常弱,我们认为美元兑日元大幅度加速上升的可能性非常小。随着日元到达118的上方,多空双方的分歧也会进一步加大,这将给我们提供好的短线操作机会。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未来的走势不容乐观,本周将测试119的阻力位,投资者在此进行逢低买入操作有一定的机会。操作中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在没有确认日元的形态出现逆转之前,千万不要全仓买入。

  交易策略:118.80~119.00买入,119.80止损,118.0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