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议员迫于总统压力暂停对人民币汇率发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2:5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两名参议员昨天宣布,放弃他们提出的针对人民币汇率的、现有议案。

  这两名参议员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在当天会见了他们,希望他们给新任财政部长保尔森更多时间,去和中国方面就人民币汇率事宜进行磋商,要求他们放弃针对人民币汇率的现有议案。这项议案建议,如果人民币不大幅度升值,美国就对所有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征收27.5%的惩罚性关税。该议案遭到了美国政府和商界的强烈反对,在参议院的正式表决被一再推迟。美国商会表示,对中国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将大大加重美国消费者的负担。美国商会还发表了一份报告,认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让美国经济也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