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汇率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2:24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汇率走高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和欧元在PCE数据公布后小幅走强。

  综合外电9月29日报道,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走高,此前英镑于前夜遭到抛售;在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PCE)指数公布后,美元涨势小幅扩大。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647美元,28日尾盘为1.2704美元。美元兑118.07日圆,28日尾盘为117.78日圆。欧元兑149.32日圆,28日尾盘为149.62日圆。美元兑1.2562瑞士法郎,28日尾盘为1.2473瑞士法郎。英镑兑1.8639美元,28日尾盘为1.8891美元。

  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9日公布, 8月份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个人收入较上月增长0.3%,7月份未修正的个人收入增幅为0.5%。

  8月份个人支出小幅增长0.1%,为20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增幅。7月份未经修正的个人支出增幅为0.8%。8月份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的个人支出下降0.1%,为2005年9月份下降0.3%以来的最大降幅。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6名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中值为,8月份个人收入增长0.3%,个人支出增长0.2%。

  汇丰(HSBC)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Robert Lynch在上述数据公布前曾表示,外汇市场将对显著偏离预期的数据反应敏感。

  29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关注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00(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的密歇根大学9月份消费者信心报告,及芝加哥全美采购经理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urchasing Management-Chicago)商业活动指数。

  (截止发稿时,数据已经公布,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5.4;8月份为82.0,芝加哥9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2.1,8月为57.1)

  但交易员表示,只有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表现非常糟糕,美元才可能走低。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除非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大大弱于市场预期,否则美元走弱的可能性很小。

  本交易日内美元开盘走高,对英镑的抛盘推动了美元全线走强。

  市场参与人士表示,在27日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宣布对上月国民收入的现金值估测偏高后,英镑至今仍未摆脱颓势。投资者认为,统计局的这个消息意味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不会立即采取加息举措。

  对英镑的抛盘反过来又推动了美元全线走高,29日早盘美元一度突破了118日圆的水平。

  但此后不久,在日本新任财务大臣表示对日圆走软感到担忧之后,日圆兑欧元和美元开始大幅上扬。不过,在海外对冲基金和日本投资者的抛盘冲击下,日圆的涨幅很快就被尽数回吐。

  亚洲交易员表示,除非汇市的波动加剧,否则日圆还会进一步走低,因为在

汇率稳定的时候,投资者为了获利会更倾向于买进高收益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