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反弹乏力可能考验关键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21: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9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反弹遇阻回落,目前在1.27附近弱势整理,短线主要风险偏向下行,关键支撑位于1.2630-50。汇价只有升越1.2770才能扭转弱势。

  欧元兑美元28日亚洲尾盘反弹至1.2734,在5日均线附近遇阻,此后失去上升动力,震荡回落。欧洲午盘,美国公布二季度GDP增长率向下修正,但近周连续申请失业金人数良好。刺激美元小幅上攻。欧元兑美元回落跌破1.27,低见1.2689,目前企稳至1.27一线。

  欧洲盘初,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有关日圆兑欧元跌势过头的讲话,曾打击欧元兑日圆短暂快速下跌,但影响十分短暂,汇价很快收复失地。

  今日德国工业机械集团VDMA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机械订单实际年升21%。国内订单年升23%,国外订单年升20%。德国9月失业人数经季调减少1.7万人,不及预期的减少2.8万人,失业率保持在10.6%。法国第二季度GDP终值季比上升1.2%,升幅远超出第一季度的季升0.5%,也超出预期的季增1.1%。

  

欧元兑美元天图保持弱势,但下行动能有所减缓。目前市场也缺乏重大的消息来推动汇价产生突破,因此欧元兑美元继续在低位震荡整理。汇价处于均线系统下方,短线走势偏弱,可能继续测试1.2630-50关键支撑区域,若跌破该位,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反之若能守稳该位,则汇价将面临反弹机会。初步阻力位于1.2730,强阻力在1.2770,只有升越后者,才扭转弱势局面。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