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文投资网:美元下跌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3:25 中文投资网

中文投资网:美元下跌压力大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涨跌互现,非美货币中走强的更多些,走弱的是英镑和日元,英镑由于下午公布的第二季度GDP终值差于预期值所以表现疲软,日元则更多的被套利交易者抛售。晚上美国公布的8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了0.5%,差于此前市场预期值增长0.8%,这对美元利空,所以总体而言昨天美元还是处于下跌的氛围中。

  美元指数昨天白天横盘整理,晚上最高上探85.86,略微超过前天的高点,之后开始走低,跌幅不大。1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局部有个小双头的形态,而且昨天在上方阻力位遭受了很大的阻力,所以今天下跌的概率大,短线目标是85.30。

  操作上今天主要关注做空美元的机会,各非美货币都可以逢低做多,英镑/美元经过连续三天的下跌后已经基本到位了,今天有望向4小时布林中轨反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英镑兑美元上午处于收敛整理中,下午欧洲盘开始后向下技术性突破,之后得到了英国利空的GDP数据的配合最低将汇价打压到1.8852。4小时图中汇价在重要支撑位1.8847之上获得了良好的支撑,MACD的黄色柱状线已经开始向上收缩,显示下跌势头已经大大减缓,今天有望组织反弹,目标是布林通道的中轨1.89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