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联储理事:短期内通胀压力同时存在升和降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09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克罗兹纳27日表示,短期内通胀压力同时存在上升和下降的可能,但美联储将关注长期中推动通胀压力上升的潜在因素。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美联储(Fed)理事克罗兹纳(Randall Kroszner)在Forecasters Club of New York主持的活动上发表演讲后向记者表示,正如此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声明中所述,Fed仍认为目前面临潜在的通胀压力,但能源价格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通胀压力。不过这只是短期的变化,Fed将关注长期中推动通胀压力上升的潜在因素。

  克罗兹纳在书面演讲中对美国生产率前景表示乐观。他称,科学技术继续快速发展,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和应用将继续提高生产率。

  克罗兹纳在演讲后的讲话中称,他通过各种指标来衡量通胀风险。Fed在制定政策时不会处于被动,Fed政策应具前瞻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