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各国必须寻求跨国境监管金融衍生品以降低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24 世华财讯

  英国金融服务局、纽约联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联合发出警告称,单个国家难以承受衍生品爆炸式增长带来的一些风险,各国必须寻求跨国境监管金融衍生品。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英国金融服务局凯勒姆.麦卡锡爵士(Sir Callum McCarthy)、纽约联储总裁盖纳(Timothy Geithner)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安勒塔.纳扎雷斯(Annette Nazareth)联合撰文指出,全球市场引人瞩目的整合和创新步伐,促使一个本土或一个国家在衍生品问题上的解决方案不足以保护本土金融市场,使其免受市场行为带来的风险的影响。因此,各国必须寻求跨国境监管金融衍生品的解决方案。

  在上述意见发表之前,全球主要的投资银行、机构投资者和国际监管机构26日在纽约联储会晤,商讨一项改进衍生品交易后台系统的行业举措。这样做的原因在于,05年曾有人担忧,后台积压现象如此严重,如果不能得到解决,有可能造成系统性问题。

  国际监管机构在纽约的会议上表示,美国和英国05年进行的合作,已减少了信用衍生品的积压,但它们警告称,衍生品行业仍需解决

股票衍生品领域严重的积压问题。这促使国际互换和衍生工具协会(International Swaps and Derivatives Association)宣布将采取紧急行动。

  英国金融服务局、纽约联储和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发表于英国《金融时报》的撰文中提出,美英之间的合作可以作为未来在更广泛问题上展开合作的一个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