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士信贷调降瑞士2007年GDP增长预测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39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集团表示,瑞士2007年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2%,它警告瑞士必须继续实行结构性改革。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在最新的经济预测报告中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略微转弱,瑞士2007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2%。

  尽管瑞士2007年失业率预计将降至3%以下,但瑞士信贷首席经济学家Bischofberger仍警告称,即使目前经济环境良好,也必须继续实行结构性改革。

  从长期来看,由于瑞士富于创新、开放并努力克服成长的障碍,瑞士经济增长将超过1991年至2003年的平均水平1%。世界范围的经济增长仍将保持向上趋势,但增长率将比2003年至2006年水平略微放缓。

  Bischofberger表示,由于1.5%的通货膨胀率位于瑞士央行0-2%价格稳定范围的上端,瑞士将继续实行货币紧缩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