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8月预售屋销量增长4.1%折合成年率为105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42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美国8月份预售屋销量意外上升4.1%折合成年率为105万套,打破了连续3个月的下降局面。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7日公布,8月份单户型住宅销售量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增长4.1%,折合成年率为105万套;7月份预售屋销量经修正后为下降7.5%,折合成年率为100.9万套,初步数据为下降4.3%,折合成年率为107.2万套。

  美国8月份预售屋销量意外上升,打破了连续3个月的下降局面,主要原因是当月住宅售价中值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华尔街曾预计8月份预售屋销量将小幅下滑。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5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8月份该数据下降2.5%,折合成年率为104.5万套。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