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降0.5%预期中值月升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1:00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耐用品订单月降0.5%至季调的2097.5亿美元,预期中值为月升0.5%。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意外下降,商业设备投资指数也有所下降。

  8月耐用品订单月降0.5%至季调的2097.5亿美元。7月耐用品订单由早先预测的月降2.5%修正为月降2.7%。

  8月商业设备投资指数月降0.3%,7月升0.9%。除去飞机之外的非防卫资本品发货量月升0.3%,7月升1.6%。GDP计算也考虑此类发货量。

  整体耐用品订单下降0.5%令人意外。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月升0.5%。

  8月初的一份报告显示制造业增长缓慢。供应管理协会9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称,其8月制造业活动指数由7月的54.7降至54.5。另一份报告显示,大西洋中部地区9月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进负值区域;费城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报告的商业状况指数为-0.4,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15.0,8月指数值为18.5。

  若非运输部门的支撑,8月耐用品订单可能会下降更多。8月运输部门订单月升3.7%,7月则下降9.5%。商用飞机订单月降21.9%,军用飞机订单则月升9.8%。

机动车辆及部件订单月升4.4%。

  除去运输产品之外的8月所有耐用品订单月降2.0%,7月月比持平。锻造金属订单月升2.6%,尔电子设备订单则月降9.2%,机械订单降2.1%,电脑及电子品订单降4.7%,基础金属订单降2.1%。电子设备订单的下降是02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8月资本品订单月降2.4%。非防卫资本品订单月降3.5%。防卫相关资本品订单月升6.1%。

  除了防卫品之外所有项目订单月降0.8%。

  制造业耐用品库存月升0.2%,未完成订单量月升0.4%,发货量月升1.9%。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