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受油价下跌提振 欧洲汇市27日午盘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46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7日午盘,受油价下跌提振,美元兑多数货币走高。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欧洲汇市27日午盘,美元兑多数货币走高。原油价格回落至每桶60美元下方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美元还在等待有关美国经济的更多数据。

  尽管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人民币继续大幅上扬,油价下跌仍帮助美元兑欧元保持坚挺并推动美元兑日圆走高。

  预计27日晚些时候将公布的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单将增长0.5%,部分扭转了7月份大幅下降2.5%的势头。然而,不利的因素是,美国8月份的预售屋数据预计将下降2.5%之多,延续了7月份下跌4.3%的势头。此前,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升幅高于预期,尽管升幅中大部分归因于近期美国

汽油价格的下降。

  因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Fed)是否需要再次加息的问题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据电子交易系统,在早盘小幅下跌后,欧元稍稍走强,格林威治时间09:35报1.2693美元,纽约汇市26日尾盘为1.2688美元。

  对于10月份德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8.6升至8.8的消息,市场似乎没什么反应。这可能是因为许多分析师预计,在2007年年初实行上调

增值税之前,零售活动将因为消费者抓住最后机会而表现活跃。

  欧元区M3货币供应量增幅也高于预期,8月份增幅从7月份的7.8%扩大至8.2%,而不是像预期的那样回落至7.5%。然而,预计M3增长加速不会导致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收紧利率政策的力度超出市场此前预期的水平。

  美元兑日圆报117.30日圆,纽约汇市26日尾盘为117.17日圆。

  随着新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组阁工作的结束,分析师认为日圆近期基本没有风险。如果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在大选已经结束的情况下,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也许会更为大胆地谈论货币政策。

  然而,一些人担心,一旦2007年夏季举行的日本国会参议院选举结束,新政府可能会开始考虑加税,而加税可能会对日圆不利。

  美国参议员Charles Schumer和Lindsay Graham尚未决定是否推动对中国进口产品征税的提案,这也可能对日圆构成支撑。由于参议院本周末将进入中期国会选举前的休会期,该提案不太可能在休会期后再进行表决。

  同时,人民币继续以2005年7月份重估以来最快的速度上扬,瑞银(UBS)的分析师预计,人民币近来的升幅折合成年率约为26%。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从1.8938美元跌至1.8892美元,美元从1.2433瑞士法郎升至1.2447瑞士法郎。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