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银称人民币面临的压力可能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18 世华财讯

  瑞银称,由于美国参议院将在本周末进入国会中期选举前的休会期,舒默和格雷厄姆提前就其进口关税议案不大可能进入表决程序。因此,在本周末之前,人民币面临的压力可能消失。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瑞银(UBS)称,由于美国参议院将在本周末进入国会中期选举前的休会期,舒默和格雷厄姆两位议员提前就其进口关税议案不大可能进入表决程序。因此,在本周末之前,人民币面临的压力可能消失。

  在美国方面,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似乎已经阻止了舒默和格雷厄姆提前就其进口关税议案采取行动。这两位参议员已经表示将在未来几日作决定。但是,瑞银指出,由于参议院将在本周末进入国会中期选举前的休会期,该议案似乎不大可能进入表决程序。

  同时,最近人民币的快速升值(经过折算相当于每年升值26%)可能告一段落,因为中国将进入为期一周的假期,然后将迎来10月8日-11日的中国共产党十六大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瑞银称,该行认为在这么快速的升值之后,美元兑人民币很有可能长期保持不动甚至发生逆转。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