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27日可能跌至116.5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47 世华财讯

  某欧资银行驻东京的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圆在亚洲交易时段从日本进口商的买盘获得强劲支撑,但在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可能继续下跌,因为日本股市和人民币上涨促使非日本投机者买回日圆。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某欧资银行驻东京的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圆在亚洲交易时段从日本进口商的买盘获得强劲支撑,但在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可能继续下跌,因为日本股市和人民币上涨促使非日本投机者买回日圆。由于日本出口商在117.00至117.20日圆设置了美元卖盘指令,他认为美元从这个价位开始压力有些沉重,美元兑日圆在欧洲交易时段可能跌至116.50日圆。

  他继续表示,下行动力在未来几日可能增强,因为上半财年结束前的资金流动平息,交易者还将在日本CPI于29日公布前以及日本央行短观调查于10月2日公布前减持日圆空头头寸;到下周早些时候,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15.80日圆。美元兑日圆目前在电子交易系统报117.02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