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10月1日月度行情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47 新浪财经

  嘉瑞基理财军校月度行情研讨会,是嘉瑞基外汇之星联合美国MG金融集团举办的免费外汇走势讲解课程,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时尚理财”独家电台支持,新浪外汇独家网络支持。

  每月1日为广大汇民进行当月各货币行情走势讲解。

  主讲人:嘉瑞基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详细介绍)

  讲课内容:月度行情研讨主要为大家讲解外汇市场当月各个货币的中长线走势节奏和交易策略。涉及币种包括:欧洲货币(欧元、英镑、瑞郎)、亚洲货币(日元、人民币)、商品货币(加元、澳元)、黄金、交叉盘等。

  月度行情研讨的宗旨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中长线货币走势趋势,为广大汇民朋友理清操作方向和思路,规避不必要的操作风险。同时还会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的个性化问题。

  讲课方式:网络语音教室(同时结合图片为大家分析各货币走势)不受地域限制

  讲课日期:10月1日(每月1日,节假日不顺延)

  讲课时间:10月1日晚19:00-20:00

  人数:限100人

  教室登录地址 (仅在开课前30分钟开始开放教室)

  嘉瑞基外汇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