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悉尼汇市27日午盘美元在房屋数据公布前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31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7日午盘美元在房屋数据公布前持稳

  悉尼汇市27日午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及欧元持稳。市场正等待27日晚间将要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销售数据,市场预期8月新屋销售由7月的107.2万户跌至105万户。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交易员称,悉尼汇市27日午盘,美元兑日圆及欧元持稳。投资者在27日公布美国8月新屋销售数据前仍保持观望。

  北京时间13:19,美元兑日圆持稳于117.04。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微幅下跌至1.2695。欧元兑日圆交叉盘报148.58,盘初在148.60附近。

  交易员称,预计8月新屋销售数据有下跌的风险,市场预期8月新屋销售由7月的107.2万户跌至105万户。

  交易员表示,若数据结果低于预期,美元将回吐隔夜因9月消费者信心调查报告强劲而获得的涨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