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27日午盘走低至7.787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1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27日午盘走低至7.7873港元

  美元兑港元27日午盘走低,现报7.7873港元,早盘报7.7882港元。交易员预计只有到海外认购新股的资金在10月底流入时,美元兑港元看涨势头才会减弱。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美元兑港元27日午盘走低,现报7.7873港元,早盘报7.7882港元。

  交易员表示,市场认为中国工商银行将把招股集资所得的港元兑换为美元,所以市场都在跟进,推动美元升至7.7888港元。但部分获利回吐盘令美元回落至7.7866港元。预计只有到海外认购新股的资金在10月底流入时,美元兑港元看涨势头才会减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