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暂受制于1.27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50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7下方附近窄幅整理,迄今波幅为1.2681/1.27。欧元兑美元短线仍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寻找突破方向,较强阻力1.2760,初步支撑1.2660。

  26日欧元兑美元震荡盘跌,亚洲汇市及欧洲早盘在持续受制于1.2760水平之后重新遭到市场抛售,尽管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降幅略低于预期,但其分项指数好坏不一,欧元未能从中获得提振,随后重新跌破1.27水平,北美盘中受美国好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影响,欧元一度跌至1.2659,尾盘有所企稳,收报于1.2691。

  欧元区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由8月的105.0降至104.9,但降幅略小于预期的104.4。其分项指数中,预期指数从8月的101.4降至98.9,是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现状指数则从8月的108.7升至111.3,为199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表明投资者欧元区现状表示相对满意,但对前景却不太乐观。此外,德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5.5%,与此前预期一致。

  然而,上述数据应该不会影响到市场对欧央行10月份的加息预期。欧央行官员近期也频频发暗示将在年底进一步加息。26日欧央行理事加尔冈纳斯称,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可能高于预期,央行依然非常担心通胀,而目前货币政策依然宽松。欧央行理事利卡宁称,欧元区的货币政策仍然支撑经济增长,短期实际利率仍然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27日亚洲盘中,市场缺乏关注焦点,

欧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保持在1.27下方附近窄幅整理,迄今波幅为1.2681/1.27。后市欧元区将公布8月份货币供给,但投资者更为关注的是关注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单及新屋销售等数据,尤其是后者更值得投资者注意,以从中进一步研判刑美国
房地产
市场的状况。

  欧元兑美元日图指标显示当前上行及下行动能均有所欠缺,短线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初步阻力1.27,其后阻力1.2760,后续阻力1.28、1.2830、1.2880;初步支撑1.2660,其后1.26水平将提供有力支撑,暂时料难以跌破,后续支撑1.25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