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短期将进行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38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短期将进行整固

  欧元兑美元26日反复偏软,大丰银行称,因欧元区预期加息的消息已被市场消化,相信短期欧元将进行整固,建议投资者暂宜观望。

  大丰银行9月27日消息,26日,欧元兑美元表现反复偏软,主要是德国公布9月份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自8月的105.0下滑至104.9,降幅小于预期,但因其中的企业预期分项指数降幅大于市场预期,降低了市场对欧元区今年内加息的预期,欧元因而承压,最低曾至1.2663水平。

  后市方面,因欧元区预期加息的消息已被市场消化,相信短期欧元将进行整固,建议投资者暂宜观望。

  阻力位 1.2750 1.2800

  支撑位 1.2650 1.260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