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预计美元兑日圆有望再试118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36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预计美元兑日圆有望再试118阻力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26日自低位反弹,大丰银行称,由于美国一连两天所公布的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再加上美元在利率上的优势,预期美元兑日圆有望再度上试118阻力水平。

  大丰银行9月27日消息,26日,美国公布的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4.5,高于市场预期的102.3,美元兑日圆受数据激励,由近日低位116.30水平反弹至117.20附近水平。

  由于美国一连两天所公布的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再加上美元在利率上的优势,预期美元兑日圆有望再度上试118阻力水平。

  阻力位 117.50 118.00

  支撑位 116.50 116.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