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英镑兑美元初步阻力在1.903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35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初步阻力在1.9030水平

  英镑兑美元26日反复回软,大丰银行称,在27日晚些时候英国公布第二季度GPD数据前,英镑走势仍然反复,初步阻力在1.9030美元水平。

  大丰银行9月27日消息,26日英镑兑美元表现反复回软,主要是美国公布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市场预期,美元因而全线走强,英镑最低曾至1.8930水平。

  后市方面,27日晚些时候英国将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预计在有关数据公布前,英镑走势仍然反复,初步阻力在1.9030美元水平。

  阻力位 1.9000 1.9060

  支撑位 1.8900 1.88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