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瑞郎将在1.2350-1.2500呈反复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34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将在1.2350-1.2500呈反复区间波动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26日持续上涨,大丰银行称,由于本周仍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相信美元后市仍未许乐观,预计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瑞郎将会于1.2350-1.2500呈反复上落局面。

  大丰银行9月27日消息,26日汇市早段,美元承接周一升势,兑瑞郎上破1.24水平,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较市场预期理想,带动美元进一步上扬,一度高见1.2466水平。

  目前,虽然良好的数据暂时舒缓美元弱势,但由于本周仍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相信美元后市仍未许乐观,预计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瑞郎将会于1.2350-1.2500呈反复上落局面。

  阻力位 1.2470 1.2530

  支持位 1.2380 1.23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