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巴西证券监管部门称米塔尔必须收购安赛乐巴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18 世华财讯

  巴西证券委员会表示米塔尔钢铁公司必须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安赛乐巴西公司股份,原因是根据巴西法律米塔尔与安赛乐的合并属于收购。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巴西证券监管部门维持裁决要求米塔尔钢铁公司(Mittal Steel Co.)必须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安赛乐巴西公司(Arcelor Brasil SA)股份,作为其与卢森堡安赛乐公司(Arcelor SA)380亿美元并购协议的一部份。

  巴西证券委员会(Comissao de Valores Mobiliarios,CVM)25日称根据巴西法律,米塔尔与安赛乐的合并属于收购。裁决称这意味着米塔尔必须遵守安赛乐巴西公司的内部章程,收购该公司少量股份。

  米塔尔与安赛乐合并后将创建一家大型钢铁企业,其钢铁产量占全球产量的十分之一,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三倍以上。米塔尔5月18日称出价收购安赛乐巴西公司少量股份可能使收购成本增加30亿欧元(38亿美元)。

  债券经纪商Cantor Fitzgerald LP伦敦

证券研究主管波普(Stephen Pope)26日表示米塔尔可能希望律师尽快处理这起案件,并认为进程将是漫长的。米塔尔女发言人戴维森(Nicola Davidson)26日在伦敦拒绝发表评论。巴西证券委员会董事25日要求委员会新闻办公室对此事发表评论,但遭到拒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