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意大利政府与工会达成协议暂弃养老金体系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18 世华财讯

  意大利政府已与工会领袖达成协议,该国2007年财政预算案中对养老金体系改革将不予考虑。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经与该国工会领袖就养老金问题达成协议,该国政府2007年财政预算案中对养老金体系改革将不予考虑,养老金体系改革初衷旨在抑制该国不断膨胀的财政赤字。

  作为回应,各工会组织将于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就福利体系改革与政府进行磋商。

  意大利政府计划在其2007年财政预算案中缩减支出300亿欧元,其中半数资金将来源于支出削减,主要是在养老金及医疗系统的支出削减,剩余半数资金来自于税收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