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指数亚洲盘中窄幅整固隔夜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47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大致维持在隔夜尾盘价位附近窄幅整固,美元指数迄今波幅为85.63/71。美元指数短线上行动能仍有所欠缺,日内指标则面临一些温和调整压力,上行在85.80/86.20区域阻力沉重。

  26日美元兑除加元外的大部分主要货币广泛走高,美元指数亚洲盘中大致在85.30/40区间内震荡,欧洲早盘下探日低85.27后展开升势,北美盘中在美国强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推动下升至日高85.84,尾盘收报于85.72。

  隔夜美国数据显示,9月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100.2上升至104.5,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03.0。其中现况指数从8月的123.9升至127.7,预期指数从84.4升至89.0。这一数据也为美元提供一些提振。

  当日欧元在持续受制于1.2760水平之后重新遭遇市场沽售,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至104.9,降幅略小于预期,但其中分项指数好坏参半,欧元继续承压走低,并在美国数据后延续跌势至一周来低点1.2659。英镑大致跟随欧元走势,在升势止步于1.9027后展开回调,最低至1.8924。而加元则从良好的失业数据中受益,自美国数据后的高点1.1183反弹至1.1123。加拿大7月首次及继续申请失业保险人数月比下降2.1%,年比下降8.1%,至22.69万人。

  安倍晋三26日在日本国会选举中顺利当选新任首相,同时其也任命了新的班子。但这些均在市场预料之内,因此对汇市影响有限。美元兑日圆26日在下探116.25低点后企稳,北美盘中大幅上扬,最高至117.23。

  人民币26日依然成为市场焦点。在与美国财长保尔森会谈后,美国参议员舒默和格拉厄姆表示,还未决定是否要求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议案进行表决,并称保尔森要求他们留出更多时间,以说服中国允许人民币在外汇市场上更自由地波动。美元兑人民币26日在收于人民币7.9145元,创汇改以来新低;27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首次跌破7.91水平,报7.9072元,亦低低于26日的7.9150元。

  2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大致维持在隔夜尾盘价位附近窄幅整固,美元指数迄今波幅为85.63/71。今日美国将公布8月份耐用品订单及新屋销售等数据,预计后者将月比下降2.5%,折合年率到104.5万套。非美数据方面,主要关注英国的二季度GDP修正数据及9月份CBI零售销售差值,瑞士9月份KOF领先指标等。

  美元指数日图指标呈现出一些企稳迹象,但当前上行动能仍有所欠缺,而日内指标正面临一些调整风险,短线料将暂时维持区间盘整。上行阻力依然较为沉重,半年多来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如今下移至85.80/90,这将构成初步阻力,其后阻力在86.00/20区域,只有突破该位方可重新转强,否则仍将面临下行风险,其后目标86.80;初步支撑85.50,其后支撑85、84.80,较强支撑84.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