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日圆27日继续走跌的可能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32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26日大幅下挫并在短线触底反弹,不过技术图表显示下行压力不减,预计欧元兑日圆27日上行空间有限,继续走跌的可能性较大。

  德国26日公布了重要的IFO数据,其中9月IFO景气指数由8月的105.0降至104.9,但是高于预期的104.4;IFO商业预期指数由8月的101.4降至98.9,是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IFO现状指数从8月的108.7升至111.3,达到了9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面对好坏参半的IFO数据,投资者最终选择抛售欧元,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

  日本方面,安倍晋三26日如期当选日本首相,随后任命了新的内阁成员,其中尾身幸次出任新的财务大臣,尾身幸次并非财政或金融政策方面的专家,被任命为财务大臣多少有些出乎市场的意料,日本媒体认为,尾身幸次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庞大的公共债务(占GDP的150%,在发达国家中最高)。安倍晋三及其内阁成员上任后,尚未在经济政策方面发表出乎市场预料的言论,因此并未对日圆带来明显影响。

  欧元兑日圆在26日欧洲时段大幅下挫,低见147.72,随后寻获支撑强劲反弹,小时图MACD和RSI指标也出现改善,但是,欧元兑日圆的反弹,只是对148.70一线前期支撑进行的回抽,走势符合技术规范,并不代表已经扭转跌势。小时图上,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并持续下压,欧元兑日圆26日的反弹受到60和120小时均线的压制,表明欧元兑日圆的下行压力并未减轻,后市反弹空间有限,继续下行的风险仍很大。

  欧元兑日圆短线支撑位于148.25和147.70,短线阻力位于148.80和149.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