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厚元资讯:美元突破压力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08 厚元资讯

  当前美元已经突破阻力区间,同时向上突破了压力线,后市应在此压力线附近展开振荡后继续上冲。从当前美元总体短线走势观察,由于各个短线级别之间协调度较差,将会导致后市上冲无力,如果日内走势能完成短线走势之间的相对协调,日内继续连续上行的可能才会存在,否则将会维持高位振荡。日线短期走势尽管仍然有上行能力,但是周线走势上的力度并不强劲,且目前有阻碍价格进一步上行的能力,因此,认为后市美元维持高位振荡的可能性较高,尽管仍有上行冲高能力,但是相信持续性不佳。美元上方阻力85.79-85.75,85.91,支撑85.60、85.46。

  操作上建议谨慎为先,暂时维持短线操作为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的反弹已经突破短线反弹界限,有进一步上行靠拢1.2494的能力。目前总体短线走势状态仍有上冲能力,但是相信幅度不大,预计在接近1.2494时,应出现明显回落。日内总体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高。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昨日下行已经跌破支撑区间,短时间内难以再次出现连续上行的局面。由于短线范围内仍有下探能力,因此预计日内欧元兑美元仍将下探,但是相信幅度不大,总体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高,包含振荡较多。上方反弹界限1.2727,下方主要支撑1.2638。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昨日回落幅度不大,目前止于回落界限1.8923附近。根据总体短线走势以及日线短期走势,认为英镑兑美元应维持高位振荡走势。总体短线范围日内有上冲能力,由于日线短期走势的初期下行,将不会给英镑兑美元的上冲造成太大压力,只不过短线范围内的冲高难以创出新高。直观上应为振荡调整形态。上方最近反弹界限1.8986。

  操作上在偏空单操作的思路前提下,维持短线操作,等待主要转折位置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