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贝尔史登对华晨中国的评价升级为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3:33 世华财讯

  贝尔史登公司26日将其对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推荐评价从表现较差升级为表现平平。该公司称,华晨旗下中华牌轿车的利润率及该公司与德国宝马公司的合资企业的业绩表现均对此次升级起到了作用。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贝尔史登公司(Bear Stearns)26日将其对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Brilliance China Automotive Holdings Ltd)的评价从表现较差(Underperform)升级为表现平平(Peer Perform)。

  贝尔史登称,华晨公司旗下中华牌轿车的利润率及该公司与德国

宝马公司(BMW)的合资企业的业绩表现均对此次升级起到了作用。此外,该公司还预测,华晨公司的汽车销售将有所增长。

  该公司还指出,虽然华晨公司2006年上半年小型巴士的销售量有所增长,但销售额却有所下降。

  贝尔史登称,从整体来看,由于采取了新的低价战略,中华牌轿车的销售大大增长,因此华晨公司已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该公司还补充称,华晨2007年的净利润应将创造历史记录。

  贝尔史登预测,到2007年年底为止,华晨的美国存托凭证(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目标价格将为17.10美元。最近,该价格下降了0.8%至15.6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