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消费者信心表现强劲国债价格26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2:32 世华财讯

  美国消费者信心表现强劲,国债价格26日早盘走低,10年期国债价格26日盘中下跌9/32美元,报102-10/32美元,收益率为4.583%。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美国国债价格26日早盘走低,收益率则上涨。此前,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显示意外强劲。

  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到104.5,8月修正值为100.2。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会从8月初值的99.6上升到102.7。

  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研究中心主管Lynn Franco指出,消费者对经济的担忧得到缓解,不过,随着进入第四季度,经济活动并未显示出将会有显著的变化。

  10年期国债价格26日盘中下跌9/32美元,报102-10/32美元,收益率为4.583%。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