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若收于0.7515以下则下行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1:05 世华财讯

  26日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在天图上升趋势线切入点0.7515暂获支撑。今日若收于该位置以下,则汇价下行风险加大。晚间关注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6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525企稳,盘中持续小幅攀升,高见0.7556。由于缺乏买盘跟进,尾盘回落至0.7540。

  欧洲早盘,受欧元、英镑兑美元走低拖累,澳元兑美元加速下跌,盘中在0.7515止跌企稳。

  商品市场方面, LME3个月铜守住昨日涨幅,但依然上行乏力,今日最高报7585美元。黄金价格依然受制于595美元,冲高回落至开盘价586以上。NYMEX原油价格今日自61.90持续回落,跌幅接近1美元。商品市场有所企稳,但依然疲软,未给澳元走势带来提振。澳元兑美元保持弱势整理格局。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维持0.7480-0.7580区间低位震荡局面。天图中,RSI在42附近缠绕横行,MACD绿柱持平。短线走势中性偏弱。今日汇价若收于天图上升趋势线(切入点在0.7515)以下,则下行风险加大,其后支撑在0.7480,0.7440;上方初步阻力在0.7530(5、10日均线),0.7556(今日时段高点),短线需升越0.7570-80方能缓和下行压力。

  今日澳大利亚没有数据公布。晚间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今日美国公布的9月份消费信心指数,预期从8月的99.6升至102。由于

国际油价有较大幅度回落,且
美联储
似乎已结束本轮加息周期,这都将有助于增强消费者信心。数据或将给近期保持弱势整理的澳元兑美元带来最新指引。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