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6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可能考验116.1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0:40 世华财讯

  26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维持区间整理,未受欧洲货币下跌的影响。美元兑日圆短线走势偏弱,存在继续探底风险,若跌破116.10,将会进一步下测115.20。

  美元兑日圆26日亚洲汇市以来基本保持在116.30-60区间震荡,期间欧洲货币的大幅回落,对汇价影响较小。日圆交叉盘的走强,对直盘起到的良好的支持。欧元兑日圆今日跌破三角形整理区间下轨的支撑,低见147.66,现报147.89,关键支撑在147.50,若有效跌破,将会打开中线下行空间。英镑兑日圆跌幅相对较小,从221.59跌至220.40,现报220.90,后市也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人民币上周以来持续走强,对同属亚洲货币的日圆起到了带动。美元兑人民币今日在询价交易中跌至汇改以来新低7.91.

  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今日宣布其内阁成员名单。尾身幸次接替谷垣祯一出作财务省大臣。大田弘子任财政金融大臣。盐崎恭久任官房长官。麻生太郎留任外相。这些任命暗示将继续小泉时期的政策主张。政治上的不确定因素减少。对日圆有利。但有评论家称安倍首相过分关注推动经济增长,但是对如何达到这一目标缺乏充分考虑,而且他的金融政策过于模糊,没有具体详细描述。

  早间日本央行公布8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为92.8,月比下降0.3%,年比上升0.3%。表明私人企业服务价格

通货紧缩压力已经接近尾声。支持了日本央行年内再次升息的预期。但鉴于日央行密切观测的8月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仅微升了0.2%,日央行近期立即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美元兑日圆天图走势偏弱,汇价处于均线系统之下,日图技术指标显示仍有调整压力。5日均线快速下移至116.70左右,对汇价构成压力。若保持其下,将面临进一步回落风险,目前初步支撑位于116.10,一旦有效跌破,将会铺平通向115.20的道路。美元只有收复117.50才能扭转目前的弱势。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