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可能在1.2650附近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0:0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可能在1.2650附近获得支撑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受德国利空数据打击快速回落,跌破1.27后低见1.2687,短线走势偏弱,可能考验1.2630-50支撑,关注该位置得失。美国稍晚将公布消费信心指数。

  欧元兑美元26日亚洲汇市在1.2740-60窄幅区间整理,进入欧洲时段,德国IFO商业预期指数大幅下滑,欧元兑美元承压向下突破,此后加速下行,跌破1.27水平,低见1.2687,目前仍在低点附近徘。欧元交叉盘亦表现不佳。欧元兑英镑跌破0.67,低见0.6688。欧元兑日圆也跌破三角形支撑线148.40,下探至147.71,现报147.88。

  今日德国公布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由8月的105.0降至104.9,仍高于预期的104.4。表明商界对未来6个月的经济前景不看好,但对现状较为满意。9月IFO商业预期指数由8月的101.4降至98.9,是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IFO现状指数从8月的108.7升至111.3,达到了199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国经济增长前景转淡,或许会对欧央行升息步伐起到阻挡。近期油价的显著下跌,也会减缓通胀压力,年底前加息两次的概率减小。本周五欧元区将公布9月消费者调和物价指数。

  但十月份升息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芬兰央行行长兼欧央行理事利卡宁称,欧元区短期利率仍处在低位,依然有利于经济成长。同时公众对物价稳定的信心也仍保持强劲。他的讲话未能提振欧元。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冲高回落,随后两个交易日持续下跌,走势开始转弱,回到了宽幅波动区间的低端区域。技术指标显示仍面临探底风险,可能考验1.2630-50关键支撑区域,但小时图指标超买较为严重,预计探底企稳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原来的支撑1.2730在跌破后转化为阻力,强阻力在1.2780。北美时段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从上月的99.6升至102.0。油价的显著下跌和
美联储
停止加息,有利于消费信心的复苏。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