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日官员:首相安晋倍三任命尾身幸次为财务省大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03 世华财讯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称,日本新首相安晋倍三任命尾身幸次为财务大臣。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日本官房内阁长官盐崎恭久(Shiozaki Yasuhisa)称,日本新首相安晋倍三(Shinzo Abe)任命尾身幸次(Koji Omi)为财务大臣。

  尾身幸次现年73岁,目前担任经济计划大臣和技术大臣。他是一位老练的执政党政客,曾八次被选为下议院成员,属于安晋倍三党派。

  尾身幸次最初是作为贸易省中坚力量开始其职业生涯的。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