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26日新加坡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01 世华财讯

  新加坡元26日基本持平,未受疲弱数据影响。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亚洲汇市26日新加坡元基本持平,未受到制造业弱于预期的影响。

  格林威治时间06:06,美元兑1.5867新元,高于纽约汇市25日收盘时的1.5865新元,也高于亚洲汇市25日尾盘的1.5835新元;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5840-1.5869新元。

  交易员称,目前尚无最新经济数据公布。国内接下来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于10月初公布的政策声明。

  交易员表示,美元在1.5820-1.5830新元区间获得支撑,阻力位在1.5870新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