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26日收跌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6日收跌0.5%,后市料将继续面临沉重的上档压力。市场交投清淡,因投资者等待自民党新任总裁安倍晋三选择新的内阁成员。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日经指数26日收盘下跌0.5%,至15557.45点,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交易员预计近期将继续面临沉重的上档压力,因在日本上半财政年度于9月底结束前,经纪行的交易商和机构投资者依然是净卖出股票。

  川崎汽船等航运股因油价上扬而下跌,制药类股则因获利前景疑虑而续跌。

  交易员称,制药日本公司调高收益预期的希望不减退,预计日经指数在15500点附近有支撑。

  东京证交所一部的成交12.52亿股,为今年来最低水平,因上半财年结束前逢低买盘有限,投资者等待自民党新任总裁安倍晋三选择新的内阁成员。

  东证指数收盘下跌0.7%,至1549.41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