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银下调07年铁矿石价格预期至下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57 世华财讯

  瑞银分析师下调07年铁矿石价格预期,自先前预期的上涨10%降至下跌5%,同时下调主要生产商的收入预期。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鉴于中国对铁矿石的需求减弱,瑞银集团(UBS)矿业分析师下调对铁矿石价格的预期并削减对澳大利亚主要铁矿石生产商的收入预期。

  瑞银表示,铁矿石市场还可能会受到中国提高自身产量措施的影响。中国05年铁矿石产量上升47%。

  因此,瑞银目前预计全球07年铁矿石合同价格下跌5%,08年下跌15%,而早些时候分别预计上升10%和下降10%。

  作为

铁矿石价格预期调整的结果,瑞银削减力拓07年和08年收入预期6%和9%,削减必和必拓07年和08年收入预期3%和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