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新加坡8月份经季调后制造业产值月降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46 世华财讯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8月份经季调后制造业产值月降11.0%,降幅远高于经济学家先前预期的6.4%。该数据进一步证实了该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新加坡经济发展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调后,新加坡8月份制造业产值较7月份下降11.0%,此前7月份制造业产值较6月份降幅被修正为1.9%。较上年同期相比,新加坡8月制造业产值增长5.5%。

  新加坡8月份制造业产值远逊于预期,进一步证实了该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新加坡8月份制造业产值将较7月份下降6.4%,较上年同期将增长11.9%。

  新加坡06年上半年经济增长速度为9.4%。

  经济发展局称,新加坡06年前8个月总体制造业产值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